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Harry Potter~part1



第一件开心的事~
要宣布~
就是我们终于考完试了~

第二件事是~
我终于放假了~

第三件事是~
我终于看了Harry Potter~
原来看书后看回这部戏~
真的有点不同的感觉~
当然当中的细节我不记得和你记得很清楚~
但是要点的我大约知道~
哈哈
没预期那么期待...
因为要寻找那个分灵体并且消灭他们真的很闷下~
但是我会期待他的结局...

今天放学后,
就偷偷回报馆去看看他们
哇~
新版本的学记证!!!
因为彩色的~
还好我弄了~
要麻烦到阿比真的不好意思=.='''
旧版本的那张要进入历史咯~
所以大家学记们要好好收藏咯~
也许未来这是找不到的这珍藏~~
倒数培训营16天~

我要准备咯~
准备什么?
儿...
收拾行李~
收拾心情~
收拾钱途~
还要买礼物天...
16天应该够瓜?

一个字~
爽^.^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