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距离...



该怎么说呢?
这应该是不存在的事~
写下来只是让自己的心情好过些~
事情再一次的发生~

夜市里,
很多人徘徊~
今晚的夜景还是往常一样~
只是比起前几天~
今天的天气看起来不会下雨~
是逛夜市的好时机~

在人群中~
看见熟悉的微笑~
可是已经很久不记得曾经希望看到的微笑~
会在不知不觉中再一次看到而已~
微笑的回礼是礼貌`
没理由要伤心的样子回望别人的~
人家以为你做了什么天...
就这样擦肩而过~

之后再一次消失在人群中~
真的很想回头望一望~
可是缺少了梁静茹的勇气~
我只能一路向前走~
因为夜市的路程一个圆形~
只要一直走~
也许下一站会遇见~
当然不会是幸福的~
不要看戏太多~

我在一档报纸的档口停下来,
也不是故意要停留那边很久~
只是遇到亲戚,
我婶婶要买药水弄银链~
所以在隔壁的档口选购~
没想到~
那个身影又再次出现~
就在对面~
然后的慢慢靠近在我身后~
我感觉到的~
只是记忆中~
驱使我离开那儿~
后头一望~
那身影又消失了...

我终于明白~
最遥远的距离是你站我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喜欢的是你~
当时背对背的距离~
应该只要我退后一步就碰到你了
但是没办法~
我是内向的~
所以我选择离开...
这也许就是孤独到现在的原因吧?


终于把心里的废话说完~
现在又是读书的时候~~
还有5天...
我可以休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