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考试中的痛楚...



真的开始讨厌考试了~
因为让我的健康水平跌了~
加上天气时冷时热~
我开始伤风了~
嘴巴也有嘴烂的情况...
手写字写到手痛!!!
温习和考试在这时候可以画上一条线~
因为考试前总是要温习的,
这样很多人就选择熬夜温习~
对健康真的不好~
而且在明天考试也不知道有没有精神作答~
当然也有人例外的~
但是那机会很小~
除非你有那天赋~
或者你对于考试不在乎的人~
不然你也许现在就手离不开那本书...

昨天温习的,
我几乎进入神经状况~
因为要考的那科~
真的很乱~
我今天看到那张纸~
就想举起白旗投降了~
因为很多都不知道怎么做~
当然,
我习惯不交白卷的~
所以无论如何也会乱乱写些东西交上~
毕竟我昨晚从7点考试温习到12点~
没停过~
但是却要面对更难的题目~
只好硬着头皮去考~
不理对还是错。。。
做完就对了~

也许老师会给你一些WORKING的分数~
也许你答对了,但你不知道叻?
也许老师觉得你字好看所以也给你几分叻?
但是全部也是也许咯....

还有两天~
3科考卷~
今天我完全没温习~
不是因为信心~
只是不想再让自己的健康水平跌下去~

我要早睡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