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考察考察!!!



首先~
我終於完成了學校的presentation~
雖然很短~
但是要站在臺上幾分鍾真的不容易~
因為我的內容混亂了~
加上我沒確實的稿件~
只是靠那3個重點來說~
英文很差的我,
對於我今天講的東西~
真是冒一把冷汗~

下午放學后,
我照我的原定計劃進行~
就是出發去看看26們~
也順便看看營地~
心想的~
真的有點小~
但這已經不應該想的問題~
要做的~
就是要去面對種種的問題~

去到那~
蠻開心~
因為見到很多26屆在~
有些一星期才見面的朋友~
有些也許1個月~
有些也許1年~
有些也許2年~
有些也許更久的朋友~(當然從1年開始的是其他屆的)
這感覺,
沒見到時真的很難受~
當遇見時,
那喜悅又再次從心裡爆出來~
嘻嘻~
我們就像漫畫主角那樣~
我們全部是很特別的一群~
哈哈

這地方和2年前有點不同~
多了個籃球場~
不見了那個食堂~(當年我睡過的)
可惜,
很多地方還是很限制~
我們要去那麼高睡咩?
可以找點好的地方睡嗎?
真的不想我的血成為蚊子的食物~

原來苑廷會彈鋼琴~
贊咯~
好聽啊~
嘻嘻~
可惜那鋼琴不會再培訓營出現~
不然我們要點歌咯~

那之後,
我載了3位美女,
兩位去報館~
一位是回家的~
很大壓力~
真的不懂我這個路癡~
要怎麼去到報館~
所以就靠運氣了~
去到又遇到放工時間~
賽車的問題很嚴重~
幾乎想走也難~
還好平平安安地送她們回家~~
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對的起別人的父母哦~

今天是12號~
1個月後就是培訓營了~
我要努力打敗考試~
與兄弟姐妹們團聚一番~
大家記得準時出席咯~
我們相約好到時見~
建朝,思琪~
還有各位考STPM的學記們~
希望你們能抽空出席~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這是我的真心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