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偷偷上~



今天终于解决了ST考试~
还有5天考试~1天的上学~~
只要过完就可以放假了~
说真的~
每到11月那时候~
心总是想着PXY的东西~
根本就无法专心上学读书~
哈哈~
也令我很想上网~
只要捱多6天这样(周末除外)~
就放监咯^^

今天和LIA那班同学一起考~
也就是和第一年级的学生考试~
我偷偷看了他们的考试纸~
哈哈~
全是我读的~
可惜我考的都不是我读的~
结论就是我读错了LV~哈哈
真的奇怪~
BUSINESS STATISTICS里没有一题是graph的~
全部要算~
希望我没算错就好~
那些COMMENT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才好~
算了~这科考试过了,就应该面对下一科~

很大的压力~
要怎么才好?
嗯~
真的想去培训营放松下心情~
真的很累~
真的想念大家~
真的很想休息下~
真的只是想这样...

倒数考试结束:5天
倒数最后上课:1天
倒数培训营:23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