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回家。又回家~



家诚回来~
东海岸的rex到来~
所以?

当然相约到报馆见面咯,
毕竟大家都会去报馆的~
一去到那~
很多24届的学记在~
终于看见他们了~
他们的出现~
真的没惊喜下~
每次都等到最后那几次会议会露面的~
可说是见惯不怪~
当然他们出现是好事~
可以吹吹水~

会议进行的还好~
没想象中乱
还有35天就是了~
真的希望我的考试快点过·
因为我已经不想拿起本书去读了~
没到这时候,
总是这样~
没办法~
去玩和去读书?
你会选择哪样?
选择读书的朋友~
那你现在OFFLINE继续读书吧~
这里不适合你继续看的~哈哈

我打算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也不会回去~
因为车费我付不起?
不是啦~
只是懒惰驾车上去~
还要找停车位~
最后要付钱的咯~
这样一去~
很伤神和金钱的~
嘻嘻~
看看什么需要帮忙或者需要出席的就去咯~
哈哈哈

12号~
已经定在这日期进营~
蛮期待的一天~
因为可以无所事事到那度假般~
半夜可以到MCD用餐~
毕竟我们在全国营说要去但是到我们离开那也没去过~
很不好意思~


培训营~
我期待到来~
27届的开始~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哎...闷了点结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