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2010年最后的一战~

                考试考试考      考试考试考      
                                试      试           
                 考试考试考     考试考试考           
                试                      试            试
                考试考试考      考试考试考



考试终于来到最后一刻~
上面的数字算是一个纪念性的数字~
因为我考多一张考卷~
我就可以宣布假期开始了~
这时候,
不是可以开心的时候~
因为接下来一张考卷是全部科目中最难的~
对于我来说~
就算读了~
也不知道讲什么的~
但是我还是必须去读~
因为我已经输了很多场战~
再输下去~
我就没面目回去见江东父老了~
哈哈~

当假期开始的那一刻~
我当然要做些东西庆祝咯~
庆祝刚刚考完试~
庆祝发大假了~
所以约了朋友去看戏~
嘻嘻~
不知道会不会买到票?
希望有咯~
不然就扫兴咯~

为最后一张纸加油~
为最后一战加油~
为了~放假~我更要加油熬过这一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