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恐惧?



使用索尼爱立信手机发送
 
考试越来越近了~
让我倍受压力!!!
怎么没一次都要我经历这么沉重的考验~
我会受不了~
我应该不是1年前的那个我~
也许证明我有改变了~
但只是变的懒散了
失去了原来的期待~
才发现今年也快结束了~
那我在今年里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
读书真的很辛苦~
我知道比起工作这不算什么~
但每个月都烦学费~杂费~生活费~考试~presentation
种种的压力~
真的会我变老~ 
 
其实我真的不想浪费时间去面对面子书~
可是当面对课本时却很想睡~
这样下去~
我的成绩应该无希望了吧?
我的前途还是很迷茫…
 
最后
全部考生们(SPM STPM LCCI)加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