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考试的时期!!!闭关的时候~



终于来到了年尾~
但是对我来说~
还有最难的一关~
那是就年尾半年大考!!!

我应该要闭关两个星期~
这已经到了最后的限期~
再这样下去~
我的未来就惨了~
所以无论如何也要禁止自己继续这样下去~
我要努力读书~
所以今天算是我最后的上网了~
直到26号的那天下午~
我又会回来~

所以准备应考SPM,STPM,LCCI和种种考试的学记们~
你们要加油~
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你们可以的~
还有筹备着培训营的学记们!!!
加油加油~
27届新一届的你们~
我们相约好13号那天见~
不见不散~
倒数还有27天...

昨天在巴占下了场大雨,
但是在万里望只是打雷声很大~
雨很小~
这是什么现象?
不会是世界末日的前兆吧?
希望这会是我的多心~


在今天的结束,
我会消失网络世界两星期~
努力泡书~
我相信我可以的~
所以你们也相信自己!!!
干巴爹!!!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