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LCCI.Lv3成绩揭晓!!!



  话说...自从拿到SPM成绩后~~真的失去了方向~,不想那么早出来工作~因为曾经做过一份开工~的的确确是份苦工~也是因为这份工激发了我想读书的心情~~但...成绩不理想的关系~加上我的语文课超差的~想进的学科都关上了大门~~无法选择下~只好走向唯一的道路--深斋商学院。

  一读就两年~两年转眼就过去了~很多事情都变成了无法重来的回忆~曾经坐在身边的朋友或者同学都各自往自己的未来进发了~~就连常发梦的那位~也以超快时速的往他自己的理想进发了~这两年没白过~至少认识了一班未来也许是对手的朋友~哈哈

  两年的课程,当然都会以最终考试来结束这一切~我们考的就是海外考试~听说那张纸特别吃香~~在现实生活有许多生意都需要会计员的~所以找工也比较容易~(我依然不想去找,所以继续读ACCA~)就在2011年6月1号开始了我们这两年来的考验~证明我们不是白给学费的...很可惜~当我坐在考场面对着那些考卷~心里都盘算着,凶多吉少的思想烦恼着我~考到最后一张,汗流了很多~但没多想就和朋友去极限营去玩了~~不然我真的想疯掉...

  考试交上去直到现在...超过2~3个月~我不停的害怕去面对...看到F的成绩,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一直想是否去重考...1516的心情陪我度过了6月和7月,来到8月更是心跳加速...因为知道成绩公布的那天不远了~到了最近,LCCI@FB公布说成绩出炉...这顿时接受不到的消息啊~也只好互相安慰和鼓励身边的朋友...来到了8.15这一天,学校那儿可以看成绩了~我整天都紧紧张张的~就算可以托朋友帮我看~但我依然坚持回学校看一看~交单了steven,他copy了一份,当我拿着那张纸...手抖道极点,几乎看不清纸上面的字了~一直努力寻找自己的名字...看着:P,D,D,C,C。空气顿时安静了一下,我也情不自禁地欢呼了一声,蛮大声的,不知道有谁听到~哈哈哈

  成绩是看过了,但有没有"意外"...我不敢说~至少不用重考~心中的大石放下了~就连什么科拿D,C,P也没看清楚了~只要看不到F就兴奋不已~!!!

*注:D-distinction
          C-credit
          P-pass
          F-fail

  LCCI正式告一段落...ACCA的考验要来临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