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终于更新到~



都不知道这几天做么的~
夜间竟然updated不到部落~~
搞到很多想说的都不能及时写出来~
结果...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的Memory 记录不到全部的心情~
嗯...是好是坏也不记得了~
讨厌这load不到的问题~

这星期六和日蛮期待~
相机今天要收好~
不可以浪费电力~
明天要去和朋友拍照~
后天也是啊~
但...
我担心的是车油问题~
去那么远~
而且我还没去过的啊~
预算走错路...

明天是观音洞还是GUNUNG LANG?
后天要去更远的~
好好运用我这架蛮普通的相机~
去填满我2011年的青春回忆~~
LET 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