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假期?0.o



这个8月尾的国庆日遇到了开斋节~
我学院只放假3天而已啊~
还有其中一天本来就是休息的~
所以真真的假期只有两天~
哎~
想起在深斋的时候~
8月总是放两个星期~
有点羡慕过去啊~
长达几天的休息~
我原来也只是留在房间里上网~
外出也只为了早餐~
其余时间都是留在家里~
所以你说会不会很闷~
如果你叫我去读书哦~
儿...
我绝对没有这恒心~
12月尾要考试啊~
压力真的蛮大~
pxy之后要去考试真的是第一次啊~
这样我必须准备好~
温习完才去料~
不然怎么玩的开心~?
虽然只是ABC选择题的方式去考~
也好几年没考选择题了~
不知道还习惯么~?哈哈哈

压力~...~
压力~...~
压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