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中秋晚会+聚会晚宴



  *这一篇迟了24小时...

  华文学会很久没回去料~那个主席是谁也不知道了~毕竟也换了3~4年了~很多事物都桃花依旧人面全非...熟悉的环境~但却很多事都改变了~读了6年的中学,真的有点陌生了~很多东西都不同了~

  因为学妹学弟的邀请~八卦的习惯引诱我必须回去看看~拿着我的P仔回去~遇到华文老师对我说了蛮多鼓励的话~接下来的路也必须鼓起勇气踏出第一步~才能迈向成功... ...讲回中秋晚会~据说是升中那5位学记带领的,与华文学会会员举办~~很多东西是他们的点子~不错~~pxy要到了~不知道今年的又有什么值得期待?

  他们报道之后就开始游戏了~类似游乐场那样~不同是不需要如何coin~玩到指定的要求就可以得分~而且还有银行的利息增加分数...又有天神派分数~~很可惜~我晚间有朋友的聚会~不然我应该也会留到很晚才回的~看看他们的鬼屋~~不知道是怎样的呢?到了6点多我就回家准备了...所以之后的事我也完全不知...

   经过一轮准备后我就出发去朋友家了~果然我还是最早到的那位,当然不会比主人家早咯~食物丰富,BBQ基本的食材---鸡翼~我也只是烧了一个,因为我蛮懒惰去等那只鸡翼熟...所以吃其他早煮好的意大利面~~很好吃的说~~

  吃完后,就留下来吹下水。很多的朋友也将在这来临的9月往他们的另一个领域进发了~大学的生活会是怎样的捏?会不会像电影里很自由自在的捏?我应该永远都不懂吧?哈哈哈,等读大学的他们告诉我好咯~说到这,蛮不舍的他们的...认识了5年的朋友~很快的就要离开这里料~不知道何时才见到~(听说开学后就半年才有假期的说~)希望距离不会把我们的友情打败~






更多的照片都在:
风景
中秋晚会
聚会晚宴

技术依然不是很好~请见谅~=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