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摄影集02



  知道自己拍的东西缺乏很多东西...但,有时候拍爽就好~我只想把一切回忆都用相机好好保存下来~让我的青春继续燃烧...

  今天就和我的学妹去观音洞拍照~那地点的确不错~很多美景和主题公园...可以够你拍半天,那边还有条神秘的山路...但现在我还没知道尽头会有什么~因为在半路出现一个吓人的告示-“游客止步,如何损失绝不负责”...看到当然不敢再上咯~

  今天除了去了观音洞还有去近打河公园这两个地方走走~希望下一次可以到更美的地方见识见识再拍下来~~

我的作品:







更多的照片在FB相册注:人像照片还没上载至F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