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最近的最近

Like button


由于上课时间一星期只有三天...
所以比起以前真的多了很多时间可以睡觉~
被一位朋友说教过后~
我应该曾现在好好学习下其他有兴趣的东西~
但~
我却说不出我有什么兴趣~

只从买了那个P仔(我的宝贝相机~)
所以不时时都乱拍~
希望可以了解到这架相机的性能~
所以特地去香港官方网站download了中文(繁体)说明书~
好让我真真明白它~
走马开花式看了一天,
总算看完了~
接下来就是要参考别人作品~
和一些技巧~
希望可以拍些不错的照片~

此外~
我舅舅也借了电子琴给我~
我只好上网找谱~
先说明下~
我之前从没学过钢琴的~
但因为曾经加入华乐团~
学习怎么看简谱~
所以就会少少~
没想到也可以弹到蛮像样下的~
可以骗到没学过钢琴的人瓜?
哈哈哈

由于上网不是FB就是BLOGGER~
所以也蛮闷下~
加上最近的手机与网上聊天都特别安静~
所以就看看我期待的《那些年~...》
很想快点看完~
可是却又不想那么快结束~
真矛盾~
哈哈哈~


舅舅借我的电子琴~

我的宝贝P仔

特别附送的包包




突然冒出来吓我的昆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