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国庆节啊~快乐?



又是一年一度的国庆日啊~
(蛮废话~)
可是从昨晚的12点开始~
我一点气氛也没有捏~
感觉少了很多~
觉得怪怪的...

今天没报纸~
我还习惯的到客厅寻找今天的报纸~
因为每逢星期三都习惯的去拿大霹雳看看今天的年轻人版~
可是今天因为是国庆日没报纸啊~
所以我找了一会,妈咪提醒我才知道~...
好 “鱼”

今天上了怡保~
去了parade~
我最近都迷恋相机的东西~
所以什么都很想买啊~
包括后备电池,电池充电器,还有三脚架~
就连photoshop教程书也想要~
但~~~
这一些都超过RM70++
加起来也蛮贵~
希望~
买了这些后就知足~
不要再想买什么东西了~

国庆日啊~~
国庆日~
当然要觉得开心~~
因为我也是大马一份子捏~
无论国家变成怎样~
我依然很爱你~~
毕竟我是这里出生和生活了21年的国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