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农历7月14日



  今天的天气蛮不错~一整天都是下雨...从下午下到现在都还没停,听说今年会特别猛...当然是真是假~没有人可以知道~你想知道的话就去问“没有人”咯~很冷吧?

  第21次经历这样的节日...比起从前~少了很多感觉~比如害怕那个“朋友”...想起以前电视会常播鬼片...添加了那个月的气氛~只要看到~就知道7.14将近了~但越来越大后~这种感觉就渐渐消失了~几乎也没有了这气氛~是成长了还是气氛真的少了?

  以前的以前~几乎很害怕~也会刻意顾忌任何禁忌...比如乱乱讲话~当然现在也没有乱讲话~也许是以前养成的习惯...也尽量在晚间看鬼片~我一直都不想挑战自己的胆量~毕竟它是那么的细小~看了的话,晚上几乎是折磨自己罢了~那又何必呢?除非是笑型的鬼片~最近狮城常有类似的鬼片~紧张到极点的时候,下一秒却很搞笑~帮助平和了害怕的心情~让我也不再当是鬼片看待...

  说到这~就想起了在营里的怪事~~这些事往往都无法用科学来解释~,还好~我从没经历过而且都不想试~因为这也许表示我运气低才会看到~所以我不想~几乎这今年都有过不少的事情~当大家聚在一起也唱少不了类似的话题~就像上次的全国营~不同区的学记也聚在一起讲鬼故事~我一点兴趣也没有,所以就和其他人聊各区的特点...有点神经的,半夜3点4点多不睡觉~聚在一起讲那些故事~~女生害怕...男生也许更怕~~=.='''

  其实这个月无需要害怕...因为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只要平常心,日子一样过~就这个月少出夜街~再点去睡~看鬼戏时尽然把声量调到低~因为超过50%的鬼戏都是声音吓人的~让人处于紧张气氛~所以声音低了~你也不会被吓到~哈哈哈(这方法是给胆小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