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我与世隔绝了

原来我渐渐的成为宅男~
可惜没有周董为我唱阳光宅男~
最糟的是我的手机过期了~
没有办法为我的.....
朋友~
亲戚~
老师~
学记~
送上一个短短的祝福~
连fb也block掉我了~
想发言也不行....
几乎好像没有言论的自由~
怎么写多几个就block掉我呢?
不公平拉~
又不知道几时可以写回....(担心中....)
假如...
只是假如~
我的上网被potong了~(时常打广告的,叫你割左它啦)
那我不就静静的望着椅子~
阿~
还有电视机~
可是里面的节目~
重复又重复地播~
还没做到那故事情节,
我已知道谁会出现,
发生什么事~
闷到~~~
培训营回来的我~
常常无所事事~
想上网找学记聊天~
但是别人不一定时常online的~
想出街~
又没有地方去~
手机又没钱去加额~
快要过2009年啦~
我很想很想送上我的祝福给她~
一个很想念的她~
可是现在的我~
真的与世隔绝了==l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