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最终篇

13.培训营里的天使
不知不觉就来到培训营了,
这学记生涯开始的地方,
也是学记结束的地方,
可说是缘起缘灭都在培训营,
说严重了==

在这培训营最后的活动里,
我选了最好的小组------护理组~
这不骂人的小组,
可是又不是很多营员记得的组别,
比起领唱,节目,纪律和其他的小组,
护理往往别忘记,
除了受伤的时候。
可说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在这次的培训营,
和去年的不同,
当然这需要自己本身去发现的~
原来营员和工委的看法不同了,
当然会有抱着去年想报复的心态。

今年的培训营快到了,
不知道我这次回去又学到什么呢?
我还会回几次?
也许再多几年,
不是,
明年的学记应该不认识我了吧~
但没关系,
学记生涯永远在我心中,
我和大家的记忆永远不忘~
我爱学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