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我爱学记~

我是一名学记~
很骄傲也很荣幸的说~
有很多情侣~
都是学记里发生的哦~
也许你也会在里面找到的哦~
加入旧学记后,
常常都回想以前是怎样的一个学记~
怎样与朋友们度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大家从培训营认识~
经历了感恩会~
去过了全国营~
还有就是实地考察~
最后又回到培训营~
不同的是,
我们要培训新人,而不是被人培训~
一年的时间过得很快~
上学,补习,课外活动,考试,唱K,假期等....
一下子就过了~
大家很快的被时间套上旧学记的名称~
在我当旧学记的那一年中~
对学记虽然还有过问~
但我知道我已不是在届学记~
所谓名不正,则言不顺~
我也只能过问~
很快的,
24届办了嘉年华~
有叫我们旧学记帮忙~
但是就最后一刻才叫我们去帮忙,
根本就没有时间去了~
只好放弃其他的活动~
还记得那时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可惜只有几位记得我的生日........
但没关系~
生日而已嘛~今年过了,明年还会来~
时间还是如往常一样过得很快~
又到培训营了,
每一年回去,
都有不同的感觉~
当然我是蛮期待的...
因为又可以见到好友们啦~
我想说的是:
营员们应该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过了未必会再同一组~
离开培训营,
就很少联络~
就算在感恩会和实地考察~
感情还是没培训营那么好~
一年的青春~
就奉献给了学记~
我并没有后悔~
因为我付出的越多,我得到的就越多!
不要问学记会给你什么,先要问你自己能给学记什么!
旧学记回去真的很闷得啦~
没有像营员们过得那么充实~
没有像工委们过得那么紧张~
旧学记回去~
就好像度假~
我一直想回去看看~
看看有什么需要我的帮忙~
看看有没有需要我的地方~
直到不再需要我得那一时候~
也许我就会静静的离开~T_T...
我真的爱学记9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