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最后的会议~

原本我今天没打算回报馆的~
如果不是LEO叫我回,
也许我还在家中睡觉~
回到去~
见到很多24届的旧学记~
他们刚刚考完试~
现在回来当然很轻松~
还有两位22届学记~
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回到报馆~
都是为了了解26届培训营的进度...
也许令他们失望了吧~
因为培训营快到了~
可是工委们好像都不是很紧张似的~
很多东西都还没准备好~
25届的工委,
也许你们已经尽了力~
也看见你们很期待这培训营...
但是对旧学记来说...
这些本来不应该发生的问题~
却到现在都还没解决...
难道你们想这样带到培训营?
大家的努力了3个月多
但就是只为了短短的4天3夜而已,
就只是这样...
难道你们想白白浪费这些努力?
为你们最后的活动加油吧~
也为你们学记生涯画上完美的句点~
今天真的倒霉了~
要回家那时下大雨~
最倒霉的是万里望的巴士等了很久都没来~
大雨加上大风~
我几乎在大雨中洗澡~
我和LEO淋到变成落汤鸡=='''
为了学记,
我几乎奉献了我的身体被雨淋~(硬扯了,哈哈~)
等了很久,(细节减了很多~)
终于见到一辆的巴士来到~
我和LEO搭上回家的路途~
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当然还没~
因为在路途中~
我们遇见了水灾~
水平位几乎高到人脚(夸张的~)
街上的车都停驶了~
那一幕有点像2012~(看戏太多了~)
今天就是这样的一天~
完了~(只是今天完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