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2009年回忆录~

2009年很快的就要结束了,
一年的光阴~
说过就过~
很多很多珍贵的.............
与朋友相处的回忆~
学记一起在培训营的日子~
我进入新校园的生活~
SPM拿成绩那一天~
等等.......
通通快要成为我2009年历史的一部分~
回想这一年~
这短短的一年~
我做了什么?
原来是没几件事..........
1.是睡觉~
2.是吃饭~
3.是上网~
4.是踢足球~
天天都重复的做~
几乎是无聊的一年~
再过几天就是新的一年~
也就是我的年龄要到2字头了........
我应不应该成熟点~
还是像以前一样?
爱玩~
爱开玩笑?
我明年还会去培训营吗?
这些问号~
我应该要到了明年的年尾才有答案.........
还有担心26届越来越少人.......
因为历届太多人离开学记~
他们经不起考验~
所以选择离开~
当然我没怪他们~
我知道他们在学记里在不到家的感觉~
所以离开..........
最后的疑问~
我的未来会怎样?
假如能像小叮当那样~
可以坐时光机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