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培训营落幕了

时间啊~时间~你又在我最开心的时候,过的特别快~那么快就过了4天3夜的培训营......用了3个月来筹备的培训营,就那样过了...我...我...有很多说不出的感觉...我很想很想再一次去培训营~见见老朋友们,见见工委们,还有就是营员们...

今年的培训营,听说因为改革会有所不同...我蛮期待下的...害到我培训营的前一晚失眠啦T_T...其实就没多大的改变咯~和往年一样的,旧学记的还是那么的闷~工委还是那么忙,营员还是那么辛苦...但也有不满的咯~不是很少,是很多~多到一些都忘记了。(因为我的memory card 只是1GB,加上用很久了)

学记越来越...............................................................................................(永远写不到的句子,你怎样想也可以,旧学记的应该知道我想写什么,所以等你成为旧学记时就会明白)其实有很多说不出的秘密咯~但就不能在部落里发布...人最痛苦的就是哑子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啦~

今年阿~少了很多朋友回去咯~少了娆凌和昭仪她们真的很不惯,以前的培训营都有她们两位去,今年她们却没回...还有佩珊,美琪,雪仪她们等...还有其他届的学记阿,读书的,旅游的,考试的,工作的,多数没回来........希望有缘再见~

还好有一班挑食猪俱乐部的癫友一起聊天,半夜去喝茶~过站~等等的,那些时光过得特别快~他们聊得东西笑到我...肚子痛了啦~哈哈~我们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有时说说不满的事...有时就说别人的坏话....又有时想想下什么可以拿来玩的,就是作弄下营员的咯~还有很多很多忘记了,哈哈~

我就有几个活动miss了,就好像突发新闻和旧学记自我介绍咯~前者我睡觉了,后者我出去了~哎............遗憾啊~但我今年多了个称号--------------大鼻子~~~~很多人说我的鼻子很大~很坏咯~乱乱帮人起花名....但我蛮喜欢下~

我有很多很好的回忆咯~很多很多~~~~每一年的培训营都不一样的咯~我不停的学到很多东西,从旧学记学习怎样玩和作弄营员啦~从工委们学习怎样跳舞怎样去八下,哈哈~从营员学到什么是毅力咯~很多很多外面都年买不到的~而且是无价之宝哦~所谓"一日学记,终生学习"~

说真的啦,以前的我通常会在分享会就哭了,可是今年的我没哭...也许气氛还领不到我哭啦~但为什么只有节目组的讲的?其他的呢?没东西分享吗?过分啦~~隔天,我差一点要哭了,都因为建朝他搞到那不舍的气氛啦~我的眼泪感动到快要流出来了,还好燕雯问一问我的那时候,眼泪卡住了...哭不出了,令到眼睛很痛啦~哈哈^^v

在这里想和几位学记说说啦:

540~
很开心在今年培训营又和你一起癫拉~快一年不见啦~这一次的分离,不知道等到几时才相遇叻~我们一起去玛玛挡喝茶~一起进站骂人~一起吹水啊~很爽啦!!!!!!哈哈希望你会再回来和我们癫过~在以旧学记的身份作弄人~哈哈哈

建朝~
很感谢你时常叫我回报馆咯~和你一起真的很快乐~我们从24届培训营那里就开始接下奇怪的缘分啦~我和你一样,比同届的大一年~。你很会带动气氛啦~我快被你弄哭了T_T...也许哭出来比较好,哈哈~希望我们会像今年一样会一起玩乐~一起喝茶~一起骂人~哈哈,跟你混熟了~

家诚~
你的名字没写错吧~与香港首富叻,好心就请我喝茶啦~~~~~我想我们第一次见是在去年的培训营的过站啦~我们同一站的那是你教我不少东西哦~但是多数是玩得多啦~很开心今年我们又在一起玩啦~和你在一次又学到东西了~说真的你很会开玩笑~哈哈

政汉~
很久没见到你了,自从24届培训营后就没见到你了~以为你会忘记我添~哈哈~能再一次看到你的臭脸~~真的很怀念被你骂得培训营(我变态了,哈哈) 这次能和你一起玩营员真的不好咯,但就超爽~哈哈,不知道明年的我们还会再见吗?我把它交给缘分拉~希望它会给我们在一次机会-------------作弄人~哈哈

谭司膳~
一年不见啦~哈哈,你做么第一天进营不穿学记衣拉~还我叫错了~你知道吗?那时我很想笑咯~还问我是不是不认识你...........和你聊天蛮不错啦~一样是23届的,自从实地考察里,你吃螃蟹是不打他,我们不会认识咯,真的不打不相识~哈哈

一粒米~
不要小看这一粒米哦,因为粒粒皆辛苦~哈哈,你竟然没高到..............你就不好啦~一天就走~不能给你写手册拉~但就谢谢你当ninja啦~你真的很像叻,嘻嘻~希望能够再见到你啦,你应该可以再当的~哈哈

芷慧~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感谢你一时告诉我一些培训营的资料~令我这个旧学记可以跟上进度~也感谢你半夜了还和我们这帮旧学记聊天,虽然中间很多广告拉~哈哈~希望你会带领26届的进入另一个巅峰!与你熟点了,哈哈~

毓洁~
对不起哦,不知道你的名字,我有很多人都不认识的阿~只是记得你的样子~哈哈~摄影组是不错的,你们可是培训营回忆的收录者~你辛苦啦,人家玩,你不能玩;人家骂人,你又不能骂........没关系拉,明年还有机会~你要回来哦~

修贤~
哈哈~aunty,很开心你加入学记拉~但是就没想你时常笑得,也在第一天哭了~~~我当然要陪你一下拉,因为你是我的学妹嘛~之前问你会哭嘛,你说不会~哈哈,没想到第一天就留泪了,哈哈,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的花名叻~希望你会继续努力啦~告诉你啦~当年哦,我同时拿佳作奖和最佳组别奖的~但是现在的新闻稿就..........haha~

嫣莹~
我守护的营员,很抱歉啦,和你没太多的交流叻~对不起,对不起~你很棒~8个A叻~希望你会当个好学记。假如不行,至少别放弃学记,爱学记久久~

心怡~
你啊~象棋很厉害那位阿~哈哈~很久没和对一盘了,当然我会输啦~你要答应我哦,要爱学记99~不可以放弃啦~你是可以的~

心瑜~
我又做了你的学长~哈哈,和你不熟啊,只知道你蛮不错下的(别乱想)我说的是唱歌啦~BSM和学记就交给你们啦,希望你会爱学记99~记得啊~人生最大的失败是,没有参与~你也答应我的啊~

晓童~
护理很棒~你应该上过很多课吧~你很辛苦下拉,又是辅导员,走上走下的~但初次见你没什么聊天啦~现在...应该认识你啦~哈哈,希望的是可以再见到你啦~

看来很满了,哈哈~其他没写到学记的对不起啦~人太多,写不完~还是那一句,希望明年会再见到大家~爱学记9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