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培训营的前夕~~

还有几小时,
就要进营了~(营员还有一天~)
心情当然是期待中~
我几乎连一分一秒也不能等了~
培训营倒数进入了尾声~
我很想问一句~
工委们紧张吗?
营员们期待吗?
今年的培训营也许与往年不同~
因为改革的关系~
不知道多了什么?
还有少了什么?
听一听学海之歌~
一切切培训营的回忆在我的脑里出现~ 
今年很多很多朋友都没回去~
这也许很忙吧~
大家都为着自己的未来打拼着~
考试的考试~
上课的上课~
拍拖的拍拖~
失踪的失踪~
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事~
在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未来的我在那里?
我是不是每一年都会回去培训营呢?
几年后的我~
有没有学记记得我呢?
其实我有个奇怪的问题~
就是在培训营当营员,工委还是旧学记好~
没当过工委和旧学记的也许是营员~
当工委时,也许会觉得旧学记比较好~
当做了旧学记,才发现每一个都有他的好处~
也就是每个都好~
没有营员,培训营就没办法举行~
没有工委,哪里有培训营?~
没有旧学记,培训营哪里会进步?
每个角色都那么重要~
少了一个,
就像少了什么似的~
最近一直写学记的东西~
几乎今年来到终点了~
明年的我还会不会回去~
还是个问号?
一个只有我知道的问号~
爱学记9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