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再一次回报馆

很久没回报馆了~
但也不是很久~
比起一些人,
我算是皮毛小事一宗~(乱用了)
今天很特别~
因为我眼镜爆了~(踢球给球打爆了~)
看东西就不是很清楚~
蒙蒙的~(我看到了周杰伦^^)
根本不知道谁是谁~
回去的路还好认得~
一步一步地走回去~
看到学记们开会~
几年前的回忆在脑里转着~
3年了~( 又老了)
这样的会议很久没见到了~
大家有说有笑的会议~
通常都很快结束~
很高兴得是蛮多的学记回去~
之前还听到不好的消息~
是蛮担心培训营会怎样?
这是一位旧学记告诉我~
培训营是种模式~
只要你的准备功夫做足~
这已是很棒的培训营~
培训营里每个小组都很重要~
学记有你的存在更精彩~
培训营因为你们而更灿烂~
这需要你们大家的合作~(不用我说筷子的故事了吧)
25届的学记~
加油啦~
还有14天就是培训营~
培训营是一棵大树~
培训了不少新的学记~
如果少了你们~
这根本不会开花结果~
种瓜得瓜~
你们怎样的努力~
就会培训怎样的营员~
这是不变的法则~(变了告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