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务边嘉年华2011



  这一天算是蛮辛苦的一天...因为要我很早起床。这也算了,还要以很快的速度去洗刷整理一番,然后一大早驾车去载安妮上怡保...行程不要以为就结束...而是刚刚才开始啊...到了报馆,安妮上了巴士...我等艳欣上车然后跟着巴士去目的地,你没看错~是跟巴士~~

  之前我要做了准备,就是一直看GOOGLE MAP找出路线图...但曾经试过被骗~(也许改路了~)所以这一次也担心被骗,只好跟着巴士去就万无一失~...经过一段蛮远的路程,终于到了~

  一大早又要专心驾车真的很辛苦的咯,当然希望有份早餐填饱肚子来增添能量~但...去到嘉年华现场发现每一档都挤满了人潮...加上我没有那个固本,所以在那买食物是难上加难的~只好到附近的餐室看看咯~没想到餐室是有一间...但客似云来啊~没位子坐,她们说要到KFC(注:现在是8点多~)可是KFC要到10点半才开门>,< 白走了一段路啊~

  所以之后回去空着肚子回去等了~她们(学记)就开始执行自己的工作咯---陪小孩们玩~蛮多东西玩的~有大型蛇棋,小型高尔夫,猜灯谜,SUDOKU等等的游戏...而我和艳欣四处走走拍照~又到附近的博物院走走~很想拍照,但没有拍~~(因为之前约好去castle拍照的,怕相机没电~但时间的不允许所以取消~)那些古物真的很多没见过,都很有历史价值~看完后空着肚子继续回去等她们收工...

  在嘉年华里不止见到27届学记们,还遇到了蛮多旧学记-天赐,芝林,咏斯,声浩和子斌~和天赐走来走去,也吹了很久的水,呼~~~他玩灯谜我玩SUDOKU~没想到他快要考试还得空出来玩~哈哈哈,不错~也许在面试再见,或许是培训营才能见了~~~蛮辛苦的熬到2点多~他们收完东西后就出发去KFC开餐~没想到饿了半天~我真的吃不下炸鸡~吃饭吃到想吐(无关KFC的事,而是我不舒服的关系~)下次不敢饿肚子了~(饥饿30也参加不到了~T.T)

  吃完后就驾车回怡保了~结束这次的务边旅程~回到了报馆~哈拉一番后才回家~回到家真的精疲力尽咯~躺在床上一点都不想动~而且很早就上床睡觉~进过了两天的疲劳~我真的被打败了~生病了~>,<
學記13179~
 
偷拍成功~她說過不可以出現在FB,所以只出現這裡~

祖兒和豔欣





跟多的照片到FB相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