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補寫:末日前的歡送會



培訓營結束后的幾天,
就收到某位舊學記的邀請~
去碳世界的歡送會,
歡送兩位我學校的學弟,
他們要上雲頂打工了~
所以就來一場小小的歡送會,
其實說白的,
我應該是司機吧?
因為晚上的時候,
車就是最為重要的工具 XD

那一晚,
我沒帶相機去,
因為吃火鍋,
帶相機有些不方便~!
吃的時候,
湯水也許會滴在我相機上,
所以就不帶了~
就在現場也沒什麽人找我拍照~~
所以我就一直吃一直吃,
不理他們說什麼東西,
就是要吃回夠本,
有點明白,
學生給的RM27去吃火鍋的思想,
就是那邊有吃過就算了,
就是拿了一大堆食材,
丟進鍋裡等它熟...

結果當然浪費食物咯...

打工的就不同,
因為明白錢不是容易賺的,
所以無論如何,
吃到回本為止,
他們拍照,
聊天都不理了~
哈哈哈

算是唯一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