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还是补写的平安夜



2012年的平安夜,
也是别人常说的失身夜,
当然这不关我的事。

原本以为还是像往年一样,
回到家,
坐在电脑前,
好好与网民一起倒数圣诞节的来临,
但在工作时,
收到了一位旧同学的邀请,
去他家的派对,
讲真的,
几乎一年多没见他了,
其实我也不懂多久没见他了,
上次好像是在银行外见过一次罢了,
之后就没有了~

去到,
他家变了很多,
这不用详细的描述吧~
一到就遇到另一位也是好久没见的朋友,伟章,
讲真的,他名字我不懂有没有写错啦~
因为很久没写了嘛~

之后到啊彬啊,妍慧,文豪等等(太多都不懂怎么写了~)
很多很多久违的朋友,
大家都读着大学咯~除了我 XD

他们还有下一场,
就是去club啊倒数,
但是我还是没去啦~
依然不喜欢去这些地方,
所以选择了往年的方法,
就是回到电脑前倒数 XD

这样也算是特别的一次的聚会+倒数啦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