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倒数9天...




离开那天的到来,
还剩下9天,
包括我的工作日7天 和两天休息日,
到下星期就剩下3天工作日...

假期早就搞定,
礼物也准备好了,
只是拿到我礼物的那位一定会骂我,
因为...所以...

这要当事人才懂,
哈哈哈,
这份礼物绝对包含我的诚意,
所以不是什么贵重物品啦...

至于行李就惨了,
还没去收,
应该这星期内吧?
有点懒惰,
不像以前的我,
因为有学校假期,
所以可以一面收,
一面好好的倒数,

现在...
就要一边打工,一边倒数...
行李就没时间去收了...
有点可怜...

希望...
末日啊...
你真的会来咯
我相信你是真的...
哪怕那只是一种传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