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未日过后的一日游



没错,
世界末日过去了,
就如网上讲的,
我经历了那么大浩劫,
我依然可以生存下来 XD

放屁咩?

那天根本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我哥回来了,
然后说载我们去太平的广场看宣传活动,
其实我开始就不想去的,
但他有说会再去sitiawan的大伯公庙,
这地方其实在之前就想过去逛逛的,
相机电都还没充好就带去了...

到了太平,
见到不是住在太平的阿炳,
没错,
太平也有住一个阿炳,
但她是女的,
也难肯定她是不是女的,
因为她癫起来,
确实不像是女的,
但和她聊天时,
你才知道她是女的~

但这里讲的阿炳不是她,
所以就不用提她了~
讲回我们讲着的阿炳,
他就是皇宫灿烂的皇帝XD
明年的贺岁电影~
来到太平宣传,
其实那天之前,
有在怡保和上环18的AEON宣传,
只是我都没去~
因为阿炳,
我也见过两三次了 XD
兴趣当天大减了啦 XD

宣传活动结束后,
我哥就赶着去SITIAWAN了~
看着没有连接网络的IPAD2,
它依然可以很准确的告诉我们的所在,
真的让我打开眼见啊,
因为我以为没有网络的话,
这些就等于没用的东西...
现在确实知道,
这工具还是如此的强大...
要去哪里都不是问题咯...

大约走了1小时半的车程,
终于来到AEON sri manjung~
但这只是经过咯~
去到大嫂租的屋子,
载了她后便到附近的海鲜馆吃海鲜餐
那餐都算丰富,
吃到很饱~

之后我哥便带我们去那个出名的大伯公庙~
那边算蛮大,
我说那些佛像,
高到一两层楼那么高(或者更高~)
里面还有个花果山,
可惜我没见到猴王~
也许他不得空吧?

其实也没什么好东西写
最后便回家了~


你忍得他是谁吗?XD

演员和得奖者们合照

海鲜餐~
大伯公庙出名的巨大佛像
很美的景色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