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倒数最后的5天



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网上的邀请帖也进行的七七八八...
据说有很多传说中的神人好像也有回来...
他们是谁?
其实我也不懂,
因为我不认识的,
只是他们的厉害...
算是个传说吧...(很多人像踢我出去吧?XD)

倒数我的工作日还有仅仅的3天 + 两天的休息...
这周末的完毕...
也就是剩下短短的工作日,
那之后就是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盛会,
不懂这次会是个怎么样的聚会?

我明天很多东西要做,
验车,
计划,
剪发,
收拾,
整理,
检查...

也许会回“家”一趟
因为他们也进入了最后的一个阶段...
希望这几个月来辛苦的筹备会换来一个难忘的盛会啦...
不然白费了他们的心血。

紧张 + 期待...

你准备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