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2012の年终回顾:属于我们的2012年~



无惊无险的到了12月的最后第二天...
必须好好的感恩 =]
像往年般,
也该写写今年的大事件,
来为今年的结束画上一个句号...

2012年,
这是很出名的一年~
因为...
连电影也拿这年份来命名~
没错,
就是讲述2012年将会世界末日的《2012》
这几乎很轰动...
因为今年的天灾几乎很频密的发生...
所以增加了人民对这传言的相信,
网络上更加是传那些不懂真的还是虚假的末日讯息,
搞到人心惶惶...

还好...
末日没来...
不过也因为这传言,
大家才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今年的年头,
我面对了3张考试~
通过了两张,
却逃不过最后一张~
最让人痛恨的是~
50为及格的分数~
我拿了49...
粗口确实在心中问候了那架电脑...
你干嘛不给我通过...
至少让我过年也过得开心点...

来到了1月15号。
和朋友们去TELUK BATIK游玩~
我记得那天我没准备去玩水的~
所以没带衣服去换~
但...
最后还是有下水...
很无聊吧?这样拍照 XD

再来一张 XD
还拍了一些奇怪搞笑的照片 XD


到了农历新年~
就有个小小的23学记聚会~
可是我的号召力不够好...
所以只有4位到而已~
之后还和嘉文去fun fair
那晚的照片~

还好到了年初六/七~
雪仪再次办23聚会~
这次的人数确实是比上次的来的多~
而且之后我们还到OLD TOWN楼上的OTK唱K~

在OLD TOWN留下痕迹~

这个...
结束后~
我们尽然还有第3次的相聚 XD
这次到CHATIME喝茶吹水 XD
今年的聚会真的很多 XD

光顾CHATIME~

除了世界末日的新闻很轰动外,
还有在大马设厂的稀土厂风暴~
这到现在依然还没妥协,
因为...
这里的阿哥做法,
就是一直宣称这是安全和安稳的~
现在...工厂已经开始运作...
可说是最大的“好”消息...

之后就是我的毕业晚宴~
等了1年多~
终于等到~
成绩并没有很标清~
不过马马虎虎过得去啦~
那晚,
算是我们最后的一次LHA的相聚了吧?
因为之后大家都各散东西~
也少了联络~

LHA ,2012年唯一的合照 XD

美女 1

美女 2

美女 3

美女 4~

美女 5~

美女 6~

之后在怡保(上环18)带来了好消息~
新的霸市开张~
AEON不懂第几间分店 XD
新的商场,
我们就可以多一个地方去逛了~
而且新开的戏院~
带来了很多便利给我们~
嘻嘻~
很多好戏都可以选择在那看 XD
而且那边的冷气好像不用付电费似的
非常的冷!!!

AEON STATION 18

学校的华乐~
又再次办演奏会,
这次比之前办的比较大,
有很多学校都来观看~
而我也答应帮助他们去做古力(免费工作人员)XD
而且那一晚也有人求婚 XD

那晚的指挥~

6月。
又是学记的活动的时刻~
那个3月的感恩会(我已经好遥远的没东西写~跳过 XD)
这是的对外是amazing raze
在DR PARK附近的街道进行,
大致上,
我没有去参与~
只是和旧学记们一起吹水~
在O PLACE吃午餐~
去新开的EACH A CUP店喝茶 XD

那些年,他们追不到的女孩 XD

黑黑的亦筠~

学记の美女~

与26的午餐 XD

然后就是STARWALK(简称星走)
感谢阿比的帮助~
帮我报名~
这次算是第3次和他们走街了~
一大班走在街上,
一边运动,一边吹水~
确实不错 XD
不懂明年还有吗?

诗敏,嘉绮,佳倚~ XD

学记人数很大,随随便便也会在星走里见到一位~XD

yeah~证书一张~但...
7月这样~
又是23学记聚会 XD
这一次有久违的娆凌和杜董,还有依雯的到来~XD
大家都说说近况~
很多事都在那晚讲都讲不完~

去了台湾的娆凌和杜董,当然还有去了沙巴的瑞贤~ XD

我们是23届 =P

专业的依雯 XP
23的聚会后~
就轮到了26聚会~
我确实不是26啦~
但也很荣幸的被邀请去参与他们的聚会 =]
很多很久没见的26们~
 他们拿了SPM成绩后,
都开始了他们未来的路进发啦~




今年最值得高兴的是~
我去年一直想拥有的东西~
也在今年的得到了~
贵是贵了点,
可是值得的~
拍照也算是不错~
不用太大的EDIT都可以放上网了~

这没照片提供 XD

之后就是29届培训营~
今年少了很多熟悉的旧学记回~
但却换来了免费晚餐 XD
给我们大包口福~
现在依然都想念那晚XD

诞生了29届,
28就开始要卸任...
给29去接这个学海旗~
希望他们会坚持下去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