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已经来到这一天...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来到今天的早上...
我提早醒了...
心里想着都是营里的一切...
心中的热血滂湃地在我血管里横冲直撞。

可是...我今天还没进营...

而是上班.
在公司不停的留意网上的消息.
不停地望着时钟...
倒数着...
希望一次看到的放工的六点钟...

希望...
到最后我当然找到了,
轻松的8小时就这样的过去了...

接下来就是继续昨天还没收拾完毕的行装。

在网上看到聋婆婆发布的消息,
学海编辑部已经商讨行程~
相信很快会看到他们,

在网上和其他还没进营的学记们聊天...
和他们倒数...
真的越来越紧张了~

东西都放完上车了,
久违的旅程等着我了...
大约1年没见的老友们,
又是一次连续4天3夜的聚会!!!

我会消失3天多啦 XD
星期日回来分享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