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分享《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离开PXY不到23天这样...
我好累...

每天重复的生活,
我几乎越来越难过,
上一篇都说了,
起床,返工,吃午餐,等放工,回来上网,然后睡觉~

这是一个不断的循环...
我讨厌这循环啊~
有够累的~

能不能给我多几天的时间去休息?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 周杰伦
作词 周杰伦 作曲 周杰伦
雨淋湿了天空
灰得更讲究
你说你不懂为何在这时牵手
我晒干了沉默
灰的更冲动
就算做事做错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走过
分开了就堕
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你若退后我
我能承受
在最后的出口
再爱过了才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
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怀疑的心抹蔽了勇气那种定义
雨淋湿的天空
灰得更讲究
你说你不懂我为何在这时牵手
我晒干了沉默
灰的更冲动
就算做事做错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走过
分开了就堕
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你若退后我
我能承受
在最后的出口
再爱过了才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
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怀疑的心抹蔽了勇气那种定义
你说我不该不该不该在这时候说了我爱你
要怎麽证明我没有说谎的力气 请告诉我
而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只有那一天的回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
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哦把故事听到最后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怀疑的心抹蔽了勇气那种定义
Rap 你说我不该不该不该这时
说了我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力气
请告诉我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说我不该不该不该在这时候才说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力气
我只有一天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