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分享《势在必行》



这首歌很激励心中压抑很久的那团火...
越听越想干些热血的事~
PXY,
你还有不到30++天罢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回去了...





  • 我以为梦已经累了 无法再回头
  • 没有目标的翅膀
  • 我试著飞越那扇窗
  •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
  •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 我奋不顾身奔向 那一道阳光
  • 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强
  •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 我以为梦已经累了 无法再回头
  • 没有目标的翅膀
  • 我试著飞越那扇窗
  •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
  •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 我奋不顾身奔向 那一道阳光
  • 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强
  •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