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辛苦11记 同事和老闆外出料



今天在公司...
不懂是不是Monday blue~
同事講的東西,
我一點都還無頭緒,
繼續撞板比較多,
最好還笑來掩飾自己的錯...
雖然我沒有甜美的笑容,
還好他們原諒我來了不足5個月的新人...

之後老闆啊,資深同事外出公幹,
剩下就是我和兩位比較合得來的同事,
她們繼續趕工,
我幾乎是一邊干一邊偷懶...

倒數還有11天 + 4天休息日,
這加起來只是15天罷了
可是我卻等的好不耐煩似的,
很想快到到那天,
希望PXY結束后,
世界可以末日這思想我知道要不得,
沒辦法,
鹹魚做久,
真的會失去鬥志,
希望可以在營裡找回來,
心中那團火,
要抓緊那一把火炬,
燃燒熊熊的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