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辛苦13篇...不满の工具



讲真的,
来这里打工,
老板也会准备好一些文具啊,用具提供我们使用,
可是...
文具来说,
通常都是坏的,
使用到最后也只是要靠自己带来的,
几块钱没关系啦~

可是另一个问题是公司的电脑...
应该还是XP时代...
现在都WINDOW 8啦~
怎么vista都没有呢?
连那个UBS system~
我也觉得DULAN了,
因为做了YEAR END PROCESS,
就出现一连串的问题,
要怎么处理我就真的不懂,
而且私人公司的账目是不能随便去改的,
但...
我还是那边动下,
这里改下...
一边对回上次的账目...

听说公司里的工具都应该好几年了,
比我在公司的时间有好几倍(废话,我才进了5月多~)
所以用起来都是需要出力的,

今天的灯泡烧了,
需要更换,
只是我不懂是转左还是转右...
结果拿不出来那个灯泡...
最后使用拔的...
才成功,
但放回上去也是很难下...
重点是那旧灯泡已经开了4小时以上,
很热的==

还有那个上网的...
怎么好好的,
今天不能上,
我脱离了网路足足18小时...
而且电话过期了
也无法联络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