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辛苦14篇,现代打工仔的模样



现代人,
最重要的是什么?
手机,笔电在手,
无时无刻可以上网,
哪怕是上班时...

有了手机和WIFI后,
随时随刻都可以连接网络,
拍了一张生活照旧立刻发布上网SHARE给亲朋戚友和网友们一睹为快~
女生们更是把这当做生活一部分,
无时无刻就自拍一张,
不美的就DELETE再拍,
拍好了还可以当场EDIT,
然后再发布给她的粉丝们 XD

这几乎见惯不怪了。

但我今天不是讨论这话题,
而是上网...

公司的网络不懂做么鬼,
坏掉,
无法上网,
所以就少了这休闲活动去度过煎熬的工作时间...

可是我发现,
少了网络,
我的进展快乐很多,
本来需要2~3天的东西,
我只需1天就完成了...
应该是专心工作的关系吧?

再者,
现在的办公室都有收音机的,
去听下电台DJ的话题,
而是可以增加下同事之间的话题...
这样就可以很过度过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
就算没看报纸,
也可以从电台广播新闻时,
得知时事...

偶尔播放一些熟悉的歌曲,
听起来可以让心情好过一些 =]
一直小声跟着唱,
确实可以让自己像个歌星般表演给同事们听,
也许...
我是在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同事们的痛苦身上...
毕竟我唱歌也不是那么动听...

最讨厌的来了,
网络挂掉,
连那个年龄也打过我老板的古董收音机也开始出现毛病...
一时时容易走台...
听不到重要的讯息...

算了吧~
还有8天的工作日 + 4天的休息,
我就可以去那边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