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时间可否随意控制~



倒数13天...
还剩下9天打工和4天休息
如果我可以去控制这些时间,
我会把那9天时间过快点...
这样就可以快点到那天了。

时间...
它好无情咯,
快乐时它跑很快...
你伤心无聊时,它尽然选择慢慢走...

大家都无法去改变,
除了...懂得运用它的人...

讲真的,
如果快乐时间过快点的话,
那么在伤心无聊的时刻,
尽量去开心咯,时间就是FOLLOW回第一个Rule~
我自己想的,
所以不成功就无视吧...

有时候,
我会看着时钟,
希望它懂得我在无聊的时候叫救命 XD
...

只是它好像不喜欢我,
喜欢和我对着干...



我已经找了新办法去代替以前的上载照片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