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决定?



人有思想,
所以几乎产生一个又一个的烦恼,
最烦的是要做出一个无法两全其美的决定...
因为你选择的其中一方的同时,
就必须忍心的牺牲掉另一个...

在懂事后的中学生活里,
一个个烦人的选择出现,
因为害怕后悔,
所以每一次都苦恼选择哪一个比较好...

可是...

我哪里懂,
如果我不怎么做,
又会是怎么样?

这一次的决定,
虽然说不上什么大事,
只是好比喻成面包和爱情的选择~
你要面包还是爱情?

我还是说明白点吧,免得误会...

一个是赚钱的机会,
另一个是和朋友相聚的机会~

只能选择一个,
你会怎么选?

一开始,
我选择前者...

但心的忧郁,
让我再次选择中,
选择了后者...

只是今天的答复告诉我,
选择后者并没有带给我想要的...
此时此刻,
我苦恼了...

虽然我觉得心是想选择后者,
至少它是这么的选...

我不懂... ... ... ...我的答案会不会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