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不舍得n舍不得



  时间又来展示它的厉害,不知不觉的把我带进了九月... 这个月有些期待但有些抗拒... 期待的是学记的面试快到了~培训营的会议也将要开始... 1年的等待还剩不过是3~4月的时间... ;抗拒的是在这九月里...月圆之夜也就是中秋节之时~但... 这中秋节过得有点伤感啊!!!很多中学时期的朋友与同学,陆续的离开这里进入他们的大学生活~~

  今天凌晨4点半左右~我手机突然响起~~我本来就失眠难以入眠。这一下的惊醒...再也无法入眠~~只好起身看看谁来的信息...一看就是我中学认识很多年好友的SMS~他要出发去印尼进修了~~心顿时感到不舍~~是万分的不舍~~7年++的友情要分开一段时间~~虽然我也不清楚在外国可否用手机SMS给他(费用是多少~~>,<)那在fb会遇到他吗?(又是另一个问题~)很多很多的疑问慢慢的产生,却没有想出答案就睡着了...

  回想起来~~我在初中一那年认识他的~在某一次的体育节里,我们一起为了抢那里球而认识的~~之后因为大家都喜爱玩游戏王卡而多交流~~这6~7年里,我们应该也DUEL超过百次...输赢也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如果可以配合新技术的诞生才让人觉得兴奋~~踢球也是我们两喜爱的运动~他出众的球技~我只能加以速度上的配合~有时候就可以很顺利的进球~~(真的很怀念那时光~)。现在他去了印尼了~再也少了好友陪我度过无聊的周日...

  除了他,还有就是建朝(啊蕉)啊~这位中五在学海学记队认识的朋友~他搞怪搞笑的作风~总是吸引人去听他吹水,就算水是冷的,也可以变沸腾起来~~(很不合逻辑哦?)就像在26届的培训营里~有了他的陪伴~也少了旧学记那种纳闷~~~他很会带领气氛~每一次的活动总是期待他的出现~~但... 今年,未必了~他也要去了沙巴的大学修读医科~~~(听说蛮难读~)哪里还有时间跑回来??真的有点不舍得他~~

  当然还有很多23届的学记朋友咯~像是依雯啊,瑞贤啊,思琪啊~芝林啊~等等的朋友咯~还有还有中学时候认识和不认识的同学~~~一个个的进大学了~听起来的很不舍~~岁月不留人啊~距离也将考验我们之间的友情~~!!!各位,加油啦~  不知道几年后还认得你们吗??也许名字也叫不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