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中秋节BBQ 2011


 
  今年的中秋节,我表妹在家举办了一个BBQ烧烤会~~她邀请她工作的同事来开餐~,好好庆祝下中秋节这盛事~我表姐就顺便庆祝她将出发去新加坡打工~~(做外劳~)人工可说是可观的咯~~两倍的马币,说不定回国后将变成有钱人...(幻想幻想~~~)

  那天我说好会带相机(因为上次在夜景试过拍照失败后,知道很多晚上摄影和白天很不同~需要一直调整东西~)去狂拍~~去到我舅舅家~看到一位女生也算是拿着相机拍照捏~~而且是DSLR那种~~看到我有点不敢拿相机出来~~聊聊下才发现她也是初学者~刚买的新相机~(真羡慕有DSLR~)  我才敢拿出来献丑~>,<

  这一次有了三脚架...拍夜景真的不错啊~我本身就手抖很厉害那种...LCD显示的银幕几乎无法稳定;有了它,就不怕了~~一直拍~~只是要一直调整三脚架的高度和方向~~调的来,想拍的东西都走了啦~>,<'''

  和平时一样~我去烧烤会通常只会烧一只鸡翼~,因为烤一只需要很长时间才好吃~~我烧烤了一直都用了很久才能吃啊~所以这一次我也一样的烧了一只...对我来说很好吃,完全熟了~吃下去还有蜜糖鸡的味道~~yummy~~好吃!!!

  有点慢讨厌的~~我终于拍到月亮了~^^ 但是同学说我网上DOWNLOAD的=.=,太假了点~~失望~~我对着那月亮拍了几十张~~到最后那3张才拍出和肉眼看的一模一样才收工~~~当时已经很夜了~算了吧~我会很满足的啦~~XP

如何如何?很假吧?哈哈哈~
马来西亚的月亮也是很圆很大的~~

有DSLR的女生和我表姐

看到什么字吗?

除了月亮~常拍的就是火~~

 更多的照片都在fb相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