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面试那一天...

  没想到一年就这么的过去了...去年的面试里,我当上了面试官~可是却发现很闷下的~~(你可以幻想下~同一句话重复10多次的...当然得到的答案也许不同~但意思都大同小异啦~~哈哈哈...

  今年的昨天~我没有当上了~~,考虑了很久要摄影还是面试~~结果还是没报名~~让年轻点的旧学记们去当好了~。一大清早~一人早起驾车去怡保~由于时间还早~车辆不多~所以很快就到了三德中学啊~~拿了相机锁好车门就进去了~见到很多白领的学记们已经开始聚集了~大家都像很久没见似的开心聊天~我就拿着相机开始拍摄~ 由于经验还是不足~手震的情况又来了~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不是很理想~

  他们安排和分配好后~我就出去追万中的几位旧学记,他们出去吃早餐了~我只好打电话给他们,希望等等我咯~没想到的是...我到了餐室她们竟然还没到~~,原来她们为了避开太阳的追捕~所以就走去parade隔壁的走廊去~结果兜了一个大圈~~哈哈哈...

  吃过早餐后~就尽快回去三德了~因为已经9点半了~。回到去已经看到来面试的学生们陆续到达~排着队报到~。我又来进行我的拍摄工作~~,在食堂里已经来了很多学生~学记们也和他们互相交流,帮助他们纾解下面试紧张的心情~之后播放一段学记的短片~再轮到静敏姐的讲解~。蛮幸运的说一句~我那年没有面试~不然我应该也进不到学记了~~哈哈哈

  面试正式开始~每间学校的学生都开始排队去见见他们的面试官~一个个的战战兢兢地走进去科室里~一个又一个的问题,不知道学生们有克服到这难关吗?哈哈哈,有些人充满信心的出来~有些人垂头丧气的走出来~听说还有人哭~~听说罢了,没有证实~哈哈哈~

  面试到1点多~~总算结束~,28届的学记名单出炉了~但只能在星期三星洲日报大霹雳的年轻人版公布~到时候就能知道谁是新的学记了~知道结果后就需要进入考场面对着PMR的大考~祝你们成功咯~。

  那之后敏雄就叫我们这一班旧学记去moonmoon享用午餐~在大和园。我这个路痴只好跟着家诚(本来跟着其他旧学记,没想到他是回家的~,不然我就跟着他到家了~哈哈哈)去到那吃过午餐后,就赶回去报馆载安妮他们~路程真的蛮远下~去到最后我是最累的那位啊~回到家看着《三国》就慢慢地去找周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