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摄到鸟~~



在家无所事事~~
就拿了那本我不大喜欢到的课本来读~~
没想到我对里面的知识吸引了~~
读了1小时...
关书~~不读料~~
哈哈哈
我3分钟热度还是没变~~
虽然很吸引我~~
可是看着课本就想睡的本性依然还在~~~
1个小时就不能再继续~~哈哈哈

那之后就想起相机的电池还有很多下~~
所以就拿出来问问韩权关于光的摄影~~
原来算难不难~算容易又不是很容易的事~~
要快~~但是又要慢~~
这看里蛮乱的~~
需要别人帮忙才行~~
下次吧~~
应该可以试试~~

之后就上厠所,
窗外有只鸟在在对面的屋顶上~~
我立刻去拿P仔去拍~~~
手很斗~~
画面也是~~
所以随随便便就按下快门~~
拍了就算~~
毕竟在厠所拍照也不是件好事~~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