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爬山记



很奇怪...
我家蛮靠近升旗山的...
但...
如果我告诉你~
我只上山过1~2次...
你相信吗?
而且包括今天也只是两次啊~~
哈哈~

今天我表妹约我们去爬山~
看很久没运动过就答应咯~
我妈咪依然还是反对我去~~
没办法~~知道她很担心了~
所以我这一次什么都没带~
包括我的宝贝p仔和手机~
拿着藤条就和表姐表妹还有舅母就这样上去~

想当年~~~(到底是多少年前哦?)
我因为中学的活动所以要上山DUTY~
现在是因为久没运动而上的~
两者都不同的~
这次去到山水那边~
没想到要回就下大雨了~
变成落汤鸡~~
回到家~~
累坏了~
很想睡捏~

没照片因为没手机没相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