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没有了 "like"

不知道什么时候~
fb的系统又变了~
这也算~
可是怎么弄like button的页面也改了叻??
搞到我弄不到like button了~
没办法~
只好暂时性把like button抛弃掉~~
果然令人很讨厌的事情~~

再说说昨天~
在学院里无端端叫我读回国语~~
我听到后傻眼~
因为我已经两~三年没碰过料~
要我读回~
简直是要我的命~~
搞到我没心上课~
上课时也不断想着这件事的影响~
其实我不读的话~
可以吗?
因为我现在只想学好英文~
如果不可以~
我想读完这个学期~
我就应该往新加坡发展了~
不再继续升学...
到最后我现在还不确定是“必修学”
还是自愿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