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宝贝的伴侣



昨天去了UO(greentown mall~~)
逛完市场就去相机店看看...
看见了DSLR最便宜也要RM1600++
如果我之前出多少少钱就可以拥有捏~~
哎~~
但~现在也不差~
我的宝贝也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
当然没有DSLR那种那么好~

回正题~
我看了那个清理相机器具---吹气球器具(类似用来吹气球用那个东西~)
[因为说明书内一直强调要保养相机~~镜头,银幕,机身~都需要用到~)
还有那个放在高高的三脚架都很吸引我~~
有RM58... RM89... RM99... RM100++等等...
我其实也只是预算看了就算的~
因为本身也没有足够的现金~~
但是...
我舅舅就暂时借我RM100~
帮我买我想要的~~
而且因为认识那间店的老板~
他也给予蛮高的DISCOUNT~~
如果我买DSLR会便宜多少?哈哈哈(自己幻想罢了~)
买了新东西~
就是清洁器具和三脚架~
付了RM100还有剩~~
还不错~
还剩下两样东西---后备电池和电池充电器~(下次才买~)
这样就算去营会也不怕没电错过美好的一幕~~~哈哈哈


宝贝与它的伴侣~~(我终于可以自拍~)

有了三脚架-我手震问题可以暂时忘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