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新年前的近况

之前公事上的不满,
相信下星期有个结局了吧?
不懂这个结局是继续还是结束罢了 XD

算了吧~我也不是等钱用的人,
结局如何,
乐观面对~ =]
加油吧~

不开心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接下来就是新年啦~
农历新年我等了你好久~
小孩最期待的大日子~
怎么说都有压岁钱收叻 =]

可以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去满足下自己,
慰劳下这半年来劳苦的自己,
平衡回不平衡内心的我~

=P

相信上天总会有条路给我走的,
只是不懂路上是崎岖还是平滑罢了...
所谓,
天要降大任于是人也,
必须劳其筋骨~
... ...
(我不懂有没有写错啦,太久没读了~)

反正4不了嘛 =]

新年最期待的是不止有红包啊~
还有久违学记们的聚会,
朋友的拜年等等~
只是不懂几时罢了~和有木有啦~
管他 XD
总之有假期休息就好了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