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人总有的烦恼

不懂怎么了~
烦恼会一直出现...
先是解决了之前的,
但是...
下一个难关就会在不知不觉地出现...
又要担心怎么解决,
又担心自己解决不到~

一个个的难关,
我几乎有点累掉了~

虽然常对别人说:

能解决的烦恼,不用烦,因为它会被解决掉~
不能解决的烦恼,也不用烦,因为就算你烦还是解决不到的~
那你在烦恼什么啊?

这次的难关是钱~
基于政府的RM250,
因为我没取消掉学生的资格,
认为我将获得书卷...
所以政府决定我申请不合格...
这问题是,
我没拿那个书卷了~
所以我也许没得到任何东西,
就是现金或者书卷都没有...

所以今天就立刻去处理学校的事物,
希望可以出信,
证明我不是学生了,
只不过,
这是解决了一部分,
还有最重要的政府方面,
它要怎样,我才能合格得到那个政府的援助金 ~
这钱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因为每个公民的利益,
怎么我什么都没有呢?
而且我是确确实实是这里的公民喔~
只是文件上和程序上出现了问题,
希望我可以把这问题解决掉~
获得这不多又不少的援助金 =P

人还是那么烦的,
只要看开些,
没什么事事都大不了的
加油~
地球人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