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这一个星期天

这总算在2013内最为开心的一天了吧?

前天上网时,
嘉文说要来个小吹水茶会,
临时间,
邀约人是蛮难的~
何况我是号召力差的人 XD

所以今天到场的只有3位啊~
还包括我在内那种 ==
但也不错啦~
少少人,
讲话也可以讲比较多下~(至少不会被冷落掉~)

我知道我今天睡迟了~
洗刷后立刻去载他们去吃早餐~
在短短两小时就聊了大家的近况啦~
也顺便看看新年几时聚会啦~
尤其是娆凌讲过要吃火锅的~
我们也觉得吃火锅也不错啦~
不用迁就大家的胃口~
要吃什么自己去拿~XD
而且无限量的饮水供应,
应该可以一边吹水一边喝水一边等菜肉熟~~

之后我要到报馆一趟,
帮学妹检查下相机,
她说的照片变黄问题~
我也不懂到底是怎么弄成的~
只是觉得好像有点像遮盖掉了~
也许是那个filter,不然就是拿相机那位的手指了~
还不确定到~
但,
新买的相机应该不会有这问题吧?
也许没清理镜头或者里面的sensor吧?

之后和丽凌,美婷到parade等来收货的文茹~
等了蛮久的,
就顺便买了新的LENSPEN,
谁叫自己多手,
弄坏了之前那支~
RM49.90(那么贵的咩?)

算了吧 XD
当是奖励自己这几个月来那么谦卑忍耐吃苦的过活吧~...


没有评论: